很早就知道會去彰化參加婚宴,有空的時候就會晃晃網上資訊看能去哪裡玩?

很意外在朋友的分享上看到有Fiest 的體驗活動,但是也沒很積極想好要怎麼做。

隨著時間的逼近,慢慢有了雛形,原本很掙扎要不要去體驗一下,但是覺得要交心得很費工,所以掙扎來掙扎去,最後因為要去山上看夜景,就決定租車了!!!

抽了一天去家裡附近的展示中心拿體驗卷,那裡的銷售人員很好心的提醒我要先確認是否假日都被約滿了,因為有其他客人都約不到假日。

但是殘念的是我想拿的和運租車的都沒了,只剩下小馬租車,所以想要和運租車的人下次要早點去拿,不然很快就沒有,也只剩下Fiesta可以體驗了。

 

終於到了下彰化的那天,但是一開始就從火車的誤點,但是小馬租車的人很好大概在35分的時候打電話給我確認,可是火車誤點了10多分鐘,最後終於抵達。

雖然一開始找不到小馬租車的人(應該要留來接我們人的手機),最後終於順利要去租車了。

車況相當新沒有任何小擦傷,租車人員重點也都有說到,像是要記得拍照喔~~~服務還算不錯,

但離火車站好遠!加上那天從火車站到小馬租車一路上走走停停,感覺很遠(聽說是10分鐘),但我沒注意時間。

IMAG0625[1]

 

從到彰化開始就是一直下雨一直小雨,一開始小馬的服務人員還跟我說我們五個人應該會很擠,我也超級擔心,因為其實我有稍微上網評估一下,但感覺大家對Fiest的車內空間評價還算不錯。

讓我驚豔的是後面放行李的大小相當大(比我預期的還大),我們坐後座的把家當都都到行李箱去,做了三個人,有一點點小擠,但還在忍受的範圍的,我們就出發到婚宴會場了。

這算是我第一次來彰化玩,但就被塞車給塞怕了,大概真的好塞喔~~~可以媲美台北的上下班了,可能是因為我把這裡想得太美好,想說地大。

 

吃完喜宴要送其他人到台中高鐵,也是塞塞塞塞塞,最後在導航引導之外也不知道去了哪裡,一番波折後終於到達台中高鐵,還好有租車,不然下著雨真的去哪都很不方便。

FIEST 載著我們去參加朋友的喜宴,再把大家安全送達車站,坐起來也還滿舒適,我們五個人坐得滿滿的。

開心跟Fiesta合影,希望有機會再體驗出遊。

IMAG0614[1]

 

IMAG0613[1]

但是我的旅程還沒結束,我一個孤零零的再從台中高鐵繞回了彰化,繼續我的下個旅程。

我跟同學一起開著Fiest上山去看跑腳看夜景去,雖是小車但是開起來還算平穩,只是在加速,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車子加速,加速的速度也算快,也有一定的舒適度,我們開車上山路也是很順暢的上山,沒有卡卡的地方。

但因為是第一次開Ford的車子,在操作上很多不是很順手,向是開關燈的位置跟雨刷位置跟我平常開的不太一樣,所以不太順手。

但開起來起舒適,只是方向盤很靠近駕駛,在手勢上感覺不太一樣,所以感覺手臂有點酸。

唯一可惜的點在於開之前對車上一些配備不了解沒使用到,像是USB可充手機電,可用藍芽連接聲控撥號,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試試看這些功能。

我們當初還用行動電源充電,真是可惜了這些基本配備好想再試開一次喔。

這個活動真的很不錯,如果沒有這個活動我都不會接觸到Ford的車,至少USB跟藍芽如果是基本配備的話對我而言很吸引人,雖然沒有嘗試到(淚)。

希望有機會再來體驗,我會先做好功課盡情使用的!

 

IMAG0615[1]

 

 

 小小PS一下,彰化真的很大也很會塞車,大家在彰化玩,點跟點之間時間還是抓寬鬆些,大家在高速公路上都大飆車!

另小馬租車現場服務態度都不錯,也有接送我們來回車站。

但是讓我覺得小小惋惜的地方在於小馬租車因為離火車站有段距離,彰化大眾運輸並不發達,我們從北部下去,有難度到達租車公司。

當在預約租車時提出詢問是否能來回接送車站,電話服務人員一開始表態拒絕,經過溝通才願意接送,但預約後,小馬租車再來電確認租車電話中,服務人員仍無法保證可以接送我們來回車站,

主要原因係因他們人力不足無法提供這樣服務,如他們無法提供接送,我們要自行去搭約40分鐘一班的秀傳醫院接駁車或是叫計程車我們自行付錢。

所以大家在選擇上可能要多考量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 Give UP 的頭像
    Never Give UP

    努力撒種、期待豐收

    Never Give 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