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因為我爸受到我的推薦也決定來體驗一下福特看看,

但因受限於要去嘉義參加喜宴,我們只能取得和運租車的體驗劵才能到嘉義高鐵站租車。

為了取得和運租車體驗劵,因為其實已經過了實際活動時間12/31,是因為有額外延長所以才能在一月體驗。

我們大概把台北市跟新北市有營業門市都打一輪電話,終於在濱江所跟南港有剩餘和運租車體驗劵。

最後決定到濱江所取得體驗券,因為我跟我爸爸說我因為對車不熟悉有些功能沒用到很可惜,我爸爸去拿體驗劵時原想請業務介紹FOCUS,但是濱江所並沒有放FOCUS展示,

故無法先進一步了解FOCUS。

到嘉義高鐵站,到和運租車取得覺得服務人員介紹車子都還滿詳細的,都會先問有沒有開過福特的車,然後再詳細解介紹。

這次有特別囑咐我爸一定要使用車內有的USB充電,他也特別帶了充電線去,結果也有用到,充電的速度也算快的。

但是因為和運體驗劵的車種是FOCUS1.6,對於我爸都是開Camery的人來說,他感覺立即駕駛座不夠大難以進入,有點不習慣。

開著FOCUS覺得剛開始啟動的感覺稍微花了一點時間,然後覺得很好的地方是鎖車後,後照鏡會自動縮起來這點覺得很不錯,

但在操作上也是因為之前都沒開過福特的車所以有點不習慣,像是開後車廂之前壓即可,但是我媽站在車後等著後車箱開啟等了一會兒,他們才認知到直接從外面開即可。

另外鎖車後所以電源都會關閉,也不會擔心忘記關燈然後電瓶沒電的危機,這樣很好。

其他部分開起來都還算順暢,因著要參加婚禮,有了這個體驗劵到了嘉義很多地方走走逛逛,還是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體驗。

以下欣賞一下FOCUS的英姿,感覺黑色的還很不錯。

IMG_2275

 

IMG_2273

 

嘉義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 Give UP 的頭像
    Never Give UP

    努力撒種、期待豐收

    Never Give 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