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某位大美女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見面覺得很不認識她了!!哈哈!!還是比較熟悉電話裡的她

電話裡總是向著陽光充滿活力的她,不像見面都會說想睡覺,會看到她的疲憊。

我好矛盾喔,

總是站在這裡看著另一邊的人羨慕

總是站在這裡邁不出下一步

總是在想

明明知道這樣做比較好,可是,可是沒有真的去受傷一次,沒有真的去後悔一次

我不會珍惜

這次,我很努力的衝了五月天的演唱會,我還想更努力的衝第二場!

因為我錯過一次

但是參加了,卻對沒到搖滾區而後悔

就好像,之前沒做什麼事,現在就要拼命去做回來

但是真的做了,又會想著下一個沒做到的事。

好像每個都要去嚐試才算是認認真真的活過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還是留點遺憾,在心中才是最美的吧

又或許那個停留在當時的感動才是最回味無窮

是我怎麼也找不回的

當我在這裡找出了幾百種可能

都還是比不上發生的那一秒,那一刻

所以,快點快點

不要站在原地想了

繼續向前走吧

因為怎麼想,也趕不上時間的變化

很想找到什麼

其實什麼也找不到

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停下努力的腳步

什麼是偉大的事

當做到今日事今日畢就是轟轟烈烈的活過了

就算遺憾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 Give UP 的頭像
    Never Give UP

    努力撒種、期待豐收

    Never Give 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