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雖然被我媽罵到臭頭,但是我還是溜出去在很冷的今天,買材料做巧克力蛋糕。

之前借了一本書,教你用電子鍋做點心,感覺不難,又適合我這個沒大烤箱的人。

翻了翻幾頁,想說感覺不難,就選了材料最容易準備的布丁。

可惜的是,我失敗了!!氣泡一堆,搞的很像甜的蒸蛋,很怪的感覺!!

結論是還是去買好吃的統一布丁比較划算

因為雖然用的東西不多,可是都要買一定份量才行,因為都是一包一包賣的啊!這樣還是很貴

但是還是想做做看別的,就選了巧克力蛋糕

終於奮戰多時,我做出來了呢!!!

超想打給大家說我做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喔!!

可惜不在花蓮

大家都吃不到,我也還沒吃到!!就先來打

做完的當下,還自己幻想跟black as chocolate 一樣好吃

想說他賣750,我賣150就好了,但因為是我做的所以一定是超級好吃的啦!!

哈哈!!

真開心

完成品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 Give UP 的頭像
    Never Give UP

    努力撒種、期待豐收

    Never Give 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