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終於換了新掃把,其實很久了~~~~~~~~

我畢業後用了家裡的掃把之後就跟我爸說了,這掃把很爛不想掃,該買一個新的了!!

但我爸大概認為那只是我的偷懶之詞,不過有一小部分是,哈哈

但是我家的舊掃把,真的太短了!雖然我不高,但是我不想彎腰掃地,很累呢!!

所以我爸不理我。好吧!!用爛掃把慢慢掃啦!

最後是我媽說舊掃把掃不乾淨,所以才可以換的。我就說吧!!

雖然我家在掃地大部分是我爸,但是我真的懷疑他有認真嗎?

但是沒用過新的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但是現在用了新的,就來個比較文吧!

因為我之前抱怨過,所以我爸說那你自己去買吧!

雖然有點懶,但還是跟我妹一起去了!

到了家樂福,嗯!不熟~~~還是比較熟花蓮的

因為我家的家樂福常常換置物區,我只比較熟零食類的。哈哈

到了掃把區後,很多把,但是我們目標只有一支掃把,單賣掃把的項目不多,我要長一點的,就每支拿來掃掃看。

挑來挑去,長度合的只有兩支,可是價差差很大

我們討論了一下,我妹很有種的說買貴的那隻,因為那支是3M的

入選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特殊設計,掃把長的跟其他不一樣,除了長度,還有什麼纖維、形狀

讓你輕鬆掃死角,確實沒錯阿,有些死角的很麻煩,我家特多,試掃了一下,真的可以

還有說因為特殊纖維,可以輕鬆掃灰塵。

就因為私心,想輕鬆掃地就把它帶回家了~~~~~~~


比較文

舊的掃把

掃半天沒掃到什麼灰塵和微小垃圾,這是真的!!可我老爸完全沒發現,真令人無言

掃的很累,除了彎腰還有要掃的很用力(有點難形容),就是雖然掃還要使點力,垃圾才會靠在一起,到畚箕中途還會遺漏了

新的掃把

不用使力,輕鬆揮兩下,死角就利用特殊設計一下就鑽進去了。

灰塵垃圾不用幾下就一堆,很有成就感。

最特別的是,通常拖地,桶子水變黑,底下還有一點黒黒的沙之類的,但是

神奇的是,沒有

連倒進馬通裡,隔一段時間再沖水,也是沒有殘留任何黑,確實有讓我驚到

所以有回購的希望了,雖然它非常的昂貴,可是我爸好像還是感受不到它的威力

只是認為我們是愛新跟愛貴

真是太可惜了,這真的是一支好掃把阿

接下來要評估其耐用年數

不知道這樣的好用會持續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 Give UP 的頭像
    Never Give UP

    努力撒種、期待豐收

    Never Give 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