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老師在東方小城PO的文章

╭ 作者 ChienCheng (professeur) 看板 KILL_TEACHER ╮
│ 標題 [課程] 我曾經擁有過的法文一二三 │
│ 時間 2008/06/23 Mon 01:36:51 │
╰─────────────────────────────────────╯


2008年6月17日,
我在東華的最後一堂課落幕了.

在最後的談話當中,
在說到人生要轉個彎的那刻,
我停住了,
那個彎字在我口中遲遲無法說出,
是忽然地,
在那一課, 那一刻,
我在東華擁有過的過去與現在同時一一浮現,
快速的令我無法詳細端視,
還來不及, 還捉不到, 就錯過了,
然後一陣陣的不捨湧上心頭,
鼻一陣酸地,
我哽咽了,
強忍著,
將彎說出口,
也意識到,
終究是要離開東華的時候.

回首看四年半的日子,
是人生最美麗的邂逅.
曾與一千多位的學生相處,
我是真心喜歡你們,
我亦是真心喜歡東華.

所以, 親愛的學生們,
請不要妄自菲薄,
請用你們的熱情告訴別人,
東華的好.

未來,
無論是在哪個角落與我相遇,
請給我一聲愉悅的招呼.
見到許久不見的妳或你,
我會開心地心中流淚,
因為,
我見到了共同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我也看到了你們的幸福成長.

希望大家在人生路上要快樂.
千萬記得要快樂啊, 孩子們!

在此向各位道別,

下臺一鞠躬!

法文老師 李建程



--
※ Origin: 東方小城 (bbs.ndhu.edu.tw) ◆ From: 118-169-69-237.dynamic.hinet.net

法國見老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 Give UP 的頭像
    Never Give UP

    努力撒種、期待豐收

    Never Give 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